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基层委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暨部署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3 15:15:00  来源:本单位

   720日上午,花都区基层委在区民主大楼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动员会暨部署换届选举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员会常委汤浩昌主持,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办公室主任李建誉、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等出席会议,花都区基层委副主委何美杰、韩金红以及委员、支部主委、副主委等近四十人参加。

  

   汤浩昌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要求花都区基层委把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指导,以加强民建花都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为重点,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求把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运用到本次换届选举中,端正换届政治思想,改进换届工作作风,严格换届纪律要求,推进花都区基层委班子建设,树立务实进取、清正廉明的良好形象,建设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委组织。

   在现场座谈中,会员们主动发言,就花都民建班子建设、日常管理、支部活动等方面敞开心扉,各抒己见,提出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当天,还进行现场民意摸底。

   隋永平在会上发言,他要求,把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当成重要任务,把花都区基层委打造成一支作风优良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他强调,今年换届与往届相比,更加规范、严格,各支部主委要把换届工作传达到每个会员,按既定方案的步骤和流程,支持现任班子把换届工作做好,选好新的班子。基层组织要加强支部活动的开展,支部每年至少要举办四次活动。坚持民主集中制,坚定民建身份认同,让每个会员都有机会参与到重大活动、重大决策中,增强民建身份认同感。

                          (花都区基层委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