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扶贫助学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暨消费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0:26:00  来源:本单位

74日,天河基层委二支部赴从化区石南村开展专题学习暨消费扶贫活动。二支部主委饶德敏、副主委胡青,从化区基层委主委赵艳市委员会宣传处处长肖佩贞等参加活动。

饶德敏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学习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印发2020年基层组织学习指导意见的通知》《关于印发〈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以及《民建天河区基层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等内容。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疫情防控已经转向常态化的新形势下,持续配合做好防控工作。

后,会员一行来到了石南村荔枝园,实地察看荔枝的种植规模、管理和采摘情况,并与果园相关人员交流,详细了解荔枝的经济产值、休闲观光和品种优化等方面的情况。得益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绿水青山滋养,这里的荔枝糖分沉降充分,口感爽脆,深受城市消费者的追捧,天河二支部一行也现场购买了一批荔枝,以消费扶贫的形式支持乡村振兴,展现出广州城乡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新活力。

活动还就“地摊经济”“直播带货”等当下热门话题展开热烈讨论

                 (天河区基层委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