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委会  > 老会员委员会

老委会开展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18:30:00  来源:本单位

    6月30日上午,结合民建中央、省、市委员会关于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的工作任务要求,市委员会老委会组织全体委员开展学习全国两会会议精神积极开展适合老会员身心健康的活动,前往广州南越王宫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老委会委员们首先来到广州南越王宫博物馆参观学习。南越王宫博物馆是广州作为岭南地区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地的历史见证。大家在认识了千年广州的韵味,憧憬未来美好生活的同时,让生活在这座城市的人民倍感骄傲!

参观学习结束后,举行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老委会副主任陈伟民主持。老委会主任汤芝玲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包含了更多的实质性内容,着力于民生。在整体经济发展前景不确定的情况下,提出要抓好”六稳、六保”,更好地促进经济恢复和发展,要实现全国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全面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性。今年,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在短期内及时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全面推进复工复产,使社会各行各业得到全面恢复。这次疫情,人们对国家自豪感和荣誉感得到空前的提升。

    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蒋之涛参加会议他传达民建中央《关于做好丰宁县结对帮扶工作的通知》精神和《民建广东省委会助力丰宁脱贫攻坚工作方案》。河北省丰宁县是民建中央定点扶贫县,也是全会参与脱贫攻坚的重点地区广州民建在丰宁县的扶贫工作中持续发力

             (老委会  黄惠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