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综合四总支举行考察交流活动暨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8:31:00  来源:本单位

73日下午,综合四总支前往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暨2020上半年度工作总结会综合四总支主委崔志坚副主委刘穗珊、张流萤及会员26人参加活动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薛鹏对大家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从亿航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板块、服务案例等方面作了介绍。大家参观了亿航公司的企业展示区域,并体验无人机和企业相关产品。大家就无人机的行业发展现状及其遇到的问题企业融资情况、未来发展计划等方面展开交流。

在总结会上,刘穗珊首先向大家汇报了综合四总支2020年上半年度的组织生活情况及参政议政工作成果对分别获得省市参政议政课题立项崔志坚的《创新广东“新基建”投融资模式对策研究》和陈建东的《发挥广州商贸之都优势,打造直播电商全产业链新高地的对策研究》作重点介绍,还对积极参与组织建设及参政议政工作的郭伟权、崔智丰、陈建东、倪江崴、钟伟斌、李业健、陈立鑫、唐顺莉、高雅、王勇、张流萤、黄惠文、陈越会员进行了表彰。崔志坚为获奖会员颁发了丰宁扶贫产品作为奖品向大家介绍了上半年的社会服务工作成果,河北省丰宁县的扶贫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冼聪颖表示,综合四总支对抗疫复工工作的支持和贡献,充分体现了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担当,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为民建工作添砖加瓦。

                                        (综合四总支  李业健)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