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海珠区基层委三支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6-28 16:31:00  来源:本单位

6月10日,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在广州创投小镇开展支部活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并部署今年的支部换届工作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黄津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和湖北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黄津强调海珠民建会员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及时组织开展学习宣传,用两会精神激励会员、凝聚力量,为两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发挥作用。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市、区政府中心工作,在抓“六稳”、促“六保”上积极发挥民建参政党作用在凝心聚力中发挥作用在议政建言中突出优势、在实现目标任务中体现担当,积极建箴言、献良策,为全力夺取“战疫情、促发展”双胜利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黎名准传达了广州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广州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他要求,民建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广州两会精神,团结引领广大员,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贡献。

会员们认真学习,畅谈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自觉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严守政治共识,在思想上真重视,在行动上真落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结合民建工作重点,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

随后,三支部举行2020年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动员会议。黎名准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指出,今年是区级基层组织换届年,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要严格按照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做好换届选举工作。郭晓欣传达了《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及下属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黄津进行换届工作动员,部署支部换届工作,强调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海珠区基层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要求做好每个时间节点工作,对支部换届工作的工作要求及时间节点作出详细的指导。

当日,三支部慰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委黎耀洪,为他送上祝福和慰问金,黄津代表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对他表示的关心,感谢他为广州民建发展作出的贡献,祝愿他健康长寿。黎耀洪与大家促膝交谈,共话祖国发展,共叙民建情。

关爱老会员,是民建组织的优良传统,值此2020年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以慰问的形式表达对老年会员的关爱,是民建传统的传承。

                         (文:赵芳  图:居海腾)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