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海珠区基层委二、八支部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6-16 17:06:00  来源:本单位

6月5日,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和八支部开展抗疫防疫、复工复产调研活动,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副处长蒋之涛参加活动。

首先,会员到广州海珠海之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学习。海之康公司成立于2020年2月,是海珠区为加强新冠疫情防控、扩大防护应急物资储备而支持成立的民营公司。通过现场参观学习,会员们了解到海之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内设10万级洁净车间和普通非无菌车间,拥有5条全自动口罩生产线,公司创始人有20多项口罩专利公司生产的多款口罩为疫情防控提供有力支持    

接着会员们走访会员企业广州凯瑟琳贸易有限公司,该公司负责人周灿坤会员介绍了企业今年在防疫抗疫、复工复产方面的情况由于疫情,虽然出口订单受到一定影响,但公司对未来保持信心,加大设计研发力度,稳就业,与员工共克时艰。会员们围绕目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热烈讨论。

随后,会员们召开会议会议二支部主委王春燕主持。首先进行迎新活动,二支部今年吸收了2名专业性强而且有代表性的会员,为支部补充了新鲜血液。八支部主委丁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黄津对二、八支部及时开展活动,组织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给予肯定,要求会员自觉学习,深刻领会。在会上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第三届基层委员会及下属支部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精神她表示,今年是区级基层组织换届年,海珠区基层委将严格按照市委员会的工作部署进行换届二支部和八支部,按照海珠区基层委的工作安排,做好支部换届的有关工作,保证支部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