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逐浪大湾区,南沙更向潮头立——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成立


发布时间:2020-06-15 16:40:00  来源:本单位

6月12日下午,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四支部成立大会。会议由基层委副主委陈庆红主持,基层委副主委赵虎及会员、会友共计24一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的时刻。

会上,陈庆红带领大家重温了自1945年12月16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以来的光辉历史,介绍了南沙区基层委15年来所经历的点滴。时至今日,南沙区基层委由最初的12名会员已发展为拥有101名会员,由一个支部发展到今天的四个支部,越来越多优秀人才源源不断的加入民建大家庭,为南沙发展出谋划策。

南沙区四支部筹建委员会的负责人邱海江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四支部筹建情况。他介绍,经多次通过电话、微信征求老领导、老会员的建议,征求基层委领导的意见,筹工作已圆满完成四支部期待今后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帮助。

南风吹又满,珠江水流长。逐浪湾区,南沙更向潮头立。赵虎表示,南沙区基层委四支部的成立,是南沙区基层委“强化基层组织管理建设有凝聚力的参政党”的又一举措,更是逐浪大湾区,唱响新时代”的承诺。他希望四支部同其他三个支部携手并进,共同学习,共创未来

                        (南沙区基层委  陈新准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