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直属组织

建筑总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1 17:50:00  来源:本单位

6月6日,建筑总支部在广东联诚同创建设集团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总支部副主委黄惠雯委员耿萍、谢决、任乐民,以及会员会友30余人参加会议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应邀参加。

会议由三支部主委谢决主持。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支副主委黄惠雯代表总支部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疫情期间建筑总支发起的“助力市八打赢疫情防控战”行动,到会员企业广州市锦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举行抗疫复工复产座谈交流会等活动得到会员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效果很好。联诚同创建设集团总经理林国瑜对“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运行情况、工作目标等方面向会员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发动大家积极加入平台,丰富平台资源信息,进一步促进交流进步。会员们纷纷积极发言,对所在企业在疫情期间遇到的困难和积极应对的方法互相交流,并对下半年的会务工作提出建议。

田丹曦传达了市委员会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介绍了疫情期间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在疫情防控、助力复工复产、帮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等方面的情况市委会上半年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建筑总支  李国院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