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基层委会员亮相广州首届直播节


发布时间:2020-06-11 17:45:00  来源:本单位

    中国广州首届直播节于6月6日晚7点全城开幕,花都设“1+7”个分会场。在这场以“广货带天下,广带天下货”为主题的活动中,花都民建会员全方位助力直播节。

市委员会常委、花都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汤浩昌,首次作为“播主”上镜,在亚丹家具专场直播生态环保家具定制,将“花漾花都•欢乐云购”花都唯一一个单品牌专场分会场成功冲榜天猫618大牌装修第1名好成绩,花都家具产业优势、现场定制优惠等通过直播向全国网民传递。直播现场还启动政府与网民互动环节,解答网民提问、发送红包等,向全国网民推荐亚丹,推荐生态家具定制产业,推荐花都,成功打造了主播+总裁+政府领导的直播矩阵,破圈引流,带动广货销售,助力复工复产复市,推动消费升级,为将花都打造成广州市“直播电商之都的先行示范区”奠定基础。

会员谭广诺是这次直播节的扛鼎人物,他的创美金谷直播专场唱响“创美金谷•全球品牌直播基地”主旋律,建设了星空直播间、美酒美食文化体验直播街区、全球美妆展示直播区、网红打卡地、配套网红直播公寓、文化娱乐广场、空中休闲花园等,直接将直播作为常态进行经营,致力于打造全球品牌直播基地,推动花都生态电商直播产业走深走远。

会员伍松和他的直播电商团队策划了整个花都直播“1+7”分场,与花都区科工商信局一起,创新直播手段,打破行业界限,推动“政府领导+董事长”助力主播,破圈引流,传递线上直播文化,组织连锁店千店齐播,推动花都直播基地、直播公司、网红直播培训等产业链,助力直播电商产业高质量发展,致力于打造花都“直播电商名都”。

会员刘伟锋的公司是这次直播节花都分场的广告赞助商之一,承揽了部分直播会场的广告策划与制作业务,为广州首届直播节带去民建的智慧和力量。

            (花都区基层委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