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 会员企业

金融赋能助力复工企业行稳致远


发布时间:2020-06-02 14:35:00  来源:本单位

5月29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专职副主委冼聪颖邀请民建会员、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总经理梁宇一调研会员企业,详细了解复工企业经营情况,为复工企业发展壮大献计献策。市委员会常委孔高翔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白云区基层委副主委莫万全等参加调研。

在民建会员王庆宏总经理的广州德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深入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技术、产品优势和发展瓶颈。在广州市汇佳泵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键带领调研组参观了化妆瓶按压泵生产线。王键表示,由于疫情对消毒酒精、消毒液、洗手液等消杀产品需求量巨大,公司坚守了15年的按压泵生产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目前日产量已超过100万件仍供不应求。

在座谈期间,梁宇详细询问了会员企业的产品、复工情况、竞争优势、发展困境等问题。梁宇表示,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复产都受到不同程度影响,民建会员企业积极自救、抱团发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广州金融控股集团是市政府整合市属金融产业的平台,旨在发展有综合竞争优势、能提供综合服务、具备综合经营能力的金融企业。广州金控愿意通过金融赋能,帮助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企业参与风险投资获得股权融资机会,帮助稳定盈利的劳动密集型企业通过供应链金融获得债务融资,帮助创新性企业和行业龙头企业获得上市培育等跨越式发展机会。

冼聪颖指出,5月26日,我们新上线了“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今天又邀请金融专家开展“线下问诊”调研活动。我们通过在线收集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中的问题线索,组织“基层组织、行业专家、专业服务小组、机关处室、市委会领导”等五个帮扶团队,共同参与援企行动计划,为会员企业提供五一体服务,全力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今年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经济界委员联组会时强调“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为广州经济发展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贡献民建力量。

 

                                         (参政处 贺兵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