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勠力同心 抗击疫情

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26 17:46:00  来源:本单位

526日,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举行上线启动仪式。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主委姚建明作线上讲话,启动仪式由专职副主委冼聪颖主持。

姚建明回顾了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推进各项年度工作的大考所交出的亮眼答卷。同时,他对广大企业家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战胜疫情和携手合作的信心,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前进、共克时艰,展现民建推动解决问题的勇气与决心;二是持续提升自身能力和水平,为深入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等献计出力;三是增强创新发展的勇气,在国家发展大局和自身成长脉络中不断调整定位,危中寻机,培养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冼聪颖介绍了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的搭建情况,搭建方公司代表介绍了服务平台的主要功能和使用规则。

启动仪式后,召开广州民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问题对接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隋永平、黎名准出席会议。

对接会上,播放了越秀区有关部门援企减负政策系列宣讲视频。越秀区政府、区商务局、区司法局、区市场监管局、区税务局、区金融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到场,与各基层组织企业家代表就医药、餐饮、会展、教育、人力资源等行业中的租金、税收、法务、打假等疫情期间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一对一”对接。

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强调,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正是为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长期健康发展提出的与时俱进的方案,也是对线上线下结合开展会务工作的探索和热身。

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会内专家学者等骨干会员、机关干部将以平台上线为契机与广大企业家会员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通过线上线下活动,汇集会内资源,助力会员企业用好数字时代红利,加快数字化转型,打好抗疫下半场战役,乘风破浪、行稳致远,赢得未来的发展之道。

各基层组织企业家代表、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咨询小组成员代表、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共5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及对接会。启动仪式和对接会同时采取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未到现场的各基层组织会员进行了线上收看和互动交流。

                               (办公室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