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6 16:55:00  来源:本单位

5月20日下午,南沙基层委员会督委员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会议由监督委员会主任贾宝硖主持,第二届监督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民建广州市南沙区基层委员会2020年换届工作方案监督委员针对个人在本届五年监督工作中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如何开展层委监督工作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

贾宝硖指出,南沙基层委员监督委员会经历了9年的洗礼,队伍日渐成熟。南沙区基层委监督委员会由首创到其他各个基层委的效仿,监督细则及工作守则受到民建广东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的肯定走出了一条独特的强会之路。届委员要做好交接工作,让南沙民建监督委的好传统、好作风继续传承下去。

(南沙基层委  贾宝硖 翁彩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