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19:20:00  来源:本单位

    5月15日下午,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在南沙区东涌镇召开2020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副主委赵虎、陈庆红及三支部会员等18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三支部主委朱敏主持。

会上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会2020年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关于印发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基层组织2019年达标评定结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围绕三支部自身建设和支部换届工作展开讨论。大家认为,三支部虽成立晚,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各个方面工作取得了显著的进步一是先后发展了20多名优秀会员,积极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的组织发展工作做贡献二是在历年组织达标考核中,三支部的达标分值领先,为基委评先创优打下坚实基础。三是打造南沙层委员会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南沙三民小学助学活动助学活动整整坚持了10年,在精准扶贫落地上见了实效。

李刚指出,三支部在自身建设上,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取得的成效值得推广,希望这届支部班子做好组织动员工作,让全体会员积极参加换届工作,完满完成换届任务!

                       (南沙基委会  朱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