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市委员会领导调研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5-15 17:42:00  来源:本单位

    5月8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赵同顺、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副秘书长涂中才、宣传处副处长郭龙法调研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企业,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谭小棠,副主委郭建平、林卓艳,委员龚定勇以及部分企业家会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广州市凯闻食品发展有限公司广东丽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的经营发展情况。两个公司的负责人罗凯文和刘奎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目前家企业经营生产正常,受疫情影响较小,他们预估疫情影响在下半年会显现。在疫情期间他们多次向武汉和广州市慈善组织捐款捐物共十几万元,发扬同心大爱精神,共同抗击疫情。刘奎反映,随着国外疫情暴发,广东丽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可能会因物流、国外劳动力不足等原因面临原材料供应迟缓和产品外销困难等问题。

 

    冼聪颖介绍,市委员会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正在实施复工复产系列帮扶措施,积极搭建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充分利用会内资源,积极推动会员加强沟通交流,整合资源,共谋发展。赵同顺希望增城区基层委员会多关注会员企业,及时反馈他们在疫情后经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同心聚力渡时艰,共同帮助企业寻求解决方法。

                                  (臧晓  郭龙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