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企业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2 10:00:00  来源:本单位

5月9日下午,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海玉主持召开企业工作座谈会。基层委副主委、各支部主委及企业家会员近30人参加会议,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委员谭向华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应邀参加

会上,肖佩贞传达了市委员会企业工作座谈会精神,就《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做好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作深入解读她还介绍了疫情期间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干部为了解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困难而多次全面深入走访会员企业的情况,并就“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建设的背景与目的、主要框架、服务功能等方面向与会企业家会员做了详细说明。

与会企业家会员感谢市委员会和区基层委自疫情暴发以来所采取的援企行动,就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区基层委援企行动的行业服务项目及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会员们赞成搭建“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对平台建设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海玉表示,疫情期间会员企业普遍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和不利影响,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将积极贯彻落实民建中央、省、市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相关文件精神,全力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助推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她强调,“广州民建会员企业服务平台”是汇聚会内人才智力优势,为有需求的会员企业提供金融、法律、政策、人力资源等方面咨询服务的平台,旨在搭建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协同互助机制,鼓励、引导会员企业加强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她要求会员企业下载使用平台,加强宣传,增强交流与合作,充分利用平台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互惠互利。天河区基层委员会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并及时将政府扶持政策落地中的痛点和难点向有关部门反映,推动完善长期服务会员企业健康发展的协同机制。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开展消费扶贫专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企业家会员表示,将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主动作为,转危为机,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到消费扶贫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和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积极力量。

                          (天河区基层委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