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花都区

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召开2020年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30 11:02:00  来源:本单位

4月28日下午,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在区民主大楼四楼会议召开会员企业座谈会,传达贯彻《民建广州市委会关于做好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通知精神。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常委汤浩昌、办公室副主任刘敏燕花都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韩金红30多名企业会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韩金红传达《民建广州市委会关于做好助力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疫情期间,市委员会各级领导带队陆续走访267家会员企业,总结、研判疫情对企业影响,思考研究助力会员企业增强内生力、尽快恢复产能策略,以及后续可持续健康发展的工作方案。市委员会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针对企业有可能遇到的问题,下设金融组、法律组等,致力服务企业。帮助会员企业危中求机,勇于创新,加快线上转型,研究行业发展新趋势,助力会员企业持续健康发展,为稳定经济社会大局提供民建会员企业的有力支撑。

刘敏燕介绍“广州民建企业服务平台”的建设初衷、主要框架、服务功能以及试运情况等。要求会员企业下载使用,积极参与沟通交流,整合民建会内资源,享受到市委员会为企业提供的组织服务和精准帮扶福利。

   与会企业家会员就疫情发生以来企业运行情况进行座谈,除了化妆品行业由于线上营销成熟,影响不大外,其余的行业均受到疫情打击,特别是餐饮业、外贸进出口业、房产租赁业、生产加工业工业智能机器人行业等均受到不同程度影响。企业家会员对市委员会自疫情暴发以来围绕援企业稳岗位所做的大量工作表示感谢,对搭建的民建会员线上平台非常认同。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在市委员会的带领下,会员企业将主动作为,克服困难,争取安全、平稳,有序复工复产,尽快恢复企业正常运行。

                               (花都基层委 冯书玉)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