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荔湾区爱心企业慰问医学隔离驻店工作组


发布时间:2020-04-29 11:06:00  来源:本单位

4月23日上午,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委员、君荟百味鸽皇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区国铭金花街党工委书记黄青坚等领导慰问丽枫酒店医学隔离驻店工作组人员。区国铭为驻店工作组送由君荟百味鸽皇餐饮有限公司早精心制作的营养慰问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加油鼓劲,并叮嘱工作人员在履行好岗位职责的同时提高自我防护意识,做好自我防护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新型冠状肺炎暴发以来,基层一线工作人员为了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日夜奋战,从没喊过一声苦,叫过一声累。来势汹汹的疫情、兢兢业业的基层工作人员,都牵动着荔湾民建会员的心。为了向这些人民的健康卫士们表达爱心和敬意,区国铭继今年3月初向广州慈善总会和荔湾区归国华侨联合会捐赠2万元后,又发起了这次慰问行动。

区国铭表示,驻店工作组人员逆向而行,不辞辛劳,勇挑重担,守护人民健康。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民建会员企业也应当践行社会责任,希望通过捐赠营养慰问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

 

                             (荔湾区基层委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