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番禺区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9 11:04:00  来源:本单位

4月26日下午,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召开以“抗疫共同参与、积极参政议政为主题的座谈会议。番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陈晓晔,三支部主委翟树军,委员李嘉伦、胡永红、林亮及骨干会员近2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林亮主持。

会上,翟树军主委传达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民建番禺基层委员会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加紧复工复产的有关文件与会议精神,并详细询问支部会员企业家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他鼓励支部会员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不仅要做好疫情防控,更要加快企业复工复产。他指出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突袭,三支部会员不仅第一时间组织捐款,还积极为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建言献策。  

陈晓晔充分肯定三支部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所做贡献。她指出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大家集思广益、共克时艰,必定能克服困难并取得最后胜利。她要求三支部会员结合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的难点,深入基层调研,为解决群众所需积极建诤言、谋良策。

会上,李嘉伦作三支部2019年财务报告总结林亮介绍《关于加快番禺区互联网医院建设建议》的社情民意会员谭向华律师介绍物业管理区域疫情防控、各大学校园防控疫情的相关法律解答。支委们还对开展今年支部工作广泛交流,并为番禺两会的召开做好提案准备。

                        (番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