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3 17:44:00  来源:本单位

4月18日,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主持召开区基层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副主委郭晓欣、邓广华等15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了在疫情防控下的会务工作安排,建议各支部多通过线上会议、微信群以及小型会议等方式,既可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又能及时传达各级组织会务工作精神加强会员交流会议制定了《关于利用网上视频会议开展会务活动的使用指引》,推荐给各支部为开展好会务活动提供助力

郭晓欣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会关于区基层组织换届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就区的工作方案作情况说明与会委员结合区基层委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决定成立换届工作小组,并一致通过民建海珠区基层委换届工作方案。邓广华对基层委和下属各支部的宣传工作和经费管理提出具体要求和部署。   

黄津就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部发动会员积极进行课题申报,会员发挥自身专长建言献策,积极参与庆祝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并就全年会务工作进行了铺排与部署。

黄津强调大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希望区基层委和各支部本届班子在最后一年任期,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换届交接工作以换届为契机,充分发扬民主,优化班子结构,选准人才谋新篇,进一步提升组织力与凝聚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新台阶。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