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风采  > 人物专访

会员彭登兵竭力服务抗疫一线


发布时间:2020-03-09 16:47:00  来源:本单位

全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的斗争中,作为承担众多抗疫一线医院后勤保障服务广州市润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综合二总支部一支部委员、公司董事长彭登兵带领下,不舍昼夜,精心服务,谱写了一曲动人篇章。

一、听党召唤,牢记使命 

广州市润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承接了广东省人民医院、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湖北省襄阳市中心医院、湖南南华医院等100多家三甲和二级甲等医院的保洁、保安、消防、工程维护、陪护、运送、营养配餐等服务工作,这些医院大多是这次防疫抗疫的重点医院。在疫情面前,彭登兵作为民建会员,牢记党派成员的初心与使命识大体、顾大局,响应党的号召,带领公司员工全力以赴协助医护人员,日夜战斗在医院抗击疫情的最前沿哪里最需要、最紧急、最危险,他们就会出现在哪里。彭登兵从大年二十九至今,每天都奋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二、周密部署,精心组织防疫抗疫

自疫情发生以来,彭登兵高度重视,以身作则,以上率下,通过召开会议、听取汇报、走访项目调研慰问,进行系统研判、周密部署,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任务来抓。

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彭登兵迅速召开公司高层管理工作会议,成立应急工作小组,作出严密部署,并对运作、市场、采购、财务、人事行政、宣传等各部门进行工作分工,要求大家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全公司上下联动,采取多种联防联控措施,想尽一切办法,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成立公司党支部联合防疫指挥部。在员村街道党工委关心和指导下,公司成立了由公司领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退伍军人组成的润通党支部联合防疫指挥部,充分发挥党员和退伍军人在疫情防控战斗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指导各项目疫情防控中的组织、协调和统筹工作,让党旗飘扬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督导驻外项目重视防疫。彭登兵通过电话、微信群等多种方式督导驻外医院项目召开现场工作会议,积极配合院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认真做好科学防控培训和环境卫生保洁消毒工作,所有防疫措施一定要按照防控规程操作叮嘱大家切实加强自我防护,管理人员要时刻关心员工身体状况,和院方紧急协调防护和消毒用品等资源, 保持旺盛精力投入工作。

召回休假管理人员。在疫情严峻形势下,1月22日,彭登兵指示向项目管理人员发出暂停回乡和探亲的《紧急通知》,即刻返岗,并对公司各项目近期必要往返湖北的人员进行登记备案,对湖北返回员工一律须经医院检查确认身体状况良好无感染方可上班,时刻关注项目员工身体健康动态,发现有感染可的立即通报。

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彭登兵指导公司宣传部加强防疫宣传引导工作,密切关注政府权威部门发布的相关信息,及时掌握科学防疫知识、信息,并通过公司公众号、微信群、宣传栏等渠道,科学宣传疫情防护知识,增强员工的抗疫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密切配合各级政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大局。

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彭登兵个人捐款款物共计15万元,用于支持抗疫体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新时代精神

(涂中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