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建设

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6 15:11:00  来源:本单位

4月10日,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召开主题为“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的支部会议。会议由一支部主委邱海江主持,南沙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刚、副主委陈庆红应邀参加

首先一支部委员官贵炎传达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的通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2020年“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方案的通知》,并汇报了一支部申报课题的情况已收到一支部会员提交的课题申报下一步将发动更多的会员参与,保质保量完成好我为广州发展献一策活动及课题申报工作。

邱海江跟大家分享了疫情防控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希望大家改变那些习以为常却危害至深的观念与行为在亲情、友情浓郁的时候,不要忘了为每道菜加一副公筷,在餐桌上备几个公用的勺子改变社交方式在传染病高发季节进入公共场所要习惯戴口罩,见面少握手或不握手。在交流座谈中,大家表示疫情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带我们一些深刻的教训唤醒我们对自然的敬畏、对生命的珍视对生活的珍爱。

最后,李刚做总结发言他提出,作为民建会员 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深入开展调研,紧扣大局积极建言,结合自己的工作情况,提出重点、热点、难点的课题,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建言献策。

会议还安排了为新会员颁发证书环节。李刚向新会员--广州南沙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招商总监陈冰颁发入会证书。

                          (南沙基委会  解雁雁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