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机电总支部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研究参政议政课题申报


发布时间:2020-04-16 15:09:00  来源:本单位

410日下午,机电总支部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研究委员参政议政课题申报工作。机电总支主委邓志远、副主委李妙玲、冯湘华,以及申报课题负责人麦毅菁等参加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颖聪,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副处长刘劲应邀参加。

首先,冼聪颖一行参观了民建会员企业广州爱特安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客户单位——广州市新三板服务基地,基地负责人对新三板上市背景和新三板目前制度创新改革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冼颖聪结合爱特安为公司上市运行情况进行了咨询。

爱特安为公司会议室,会员、公司董事长邓兴裕,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司克服各种困难复工复产,目前基本全部复工。该公司教育事业部总经理罗钰翔现场演示了公司自行开发的Alpha知识云产品开展网络视频教学过程。该软件交互界面互动性强,课堂师生实时互动,让大家对软件科技强力支持当前疫情形势下的网络教学充满期待。

麦毅菁介绍了今年机电支部参政议政课题申报情况,课题主题是疫情下广州中职教育线上教学研究,大家围绕课题申报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马卫华对课题申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冼聪颖勉励机电总支集合力量做好本次课题调研,借助政策,联合企业,帮助企业走出疫情困境。

                                     (机电总支 麦毅菁 邓志远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