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白云区

民建会员企业助力 保障防疫物资生产


发布时间:2020-02-13 10:55:00  来源:本单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各种医用防护物资异常紧缺,尤其是医用口罩。部分口罩工厂的新增设备无法达到最佳状态,造成防疫物资生产受阻2020年2月10-11日,白云基层委员会会员王庆宏带着广州德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的10多名工程师,冒着病毒感染风险上门为口罩工厂调试设备,排除故障,保障防疫物资的高效生产,受到口罩工厂的好评。

广州市威尼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位于白云区的医疗防护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用于医护环境的KN95口罩。公司接到省政府的通知后,马上筹备开工,大年初一已经复工生产。为了能高效生产,公司24小时倒班增加产量。前几天,公司新购的生产设备到了,原以为可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工人工作强度,但是新设备在调试阶段遇到了问题。由于大多数工厂还没有复工,设备故障问题让公司负责人焦头烂额。这时,公司通过区工业商信局提供的信息联系到了广州德力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庆宏。王庆宏掌握了现场情况后,立即召集广州的工程师进行开会,并制定了现场抢修方案。在的亲自带领下,公司10多名工程师赶赴现场。

在威尼科技公司车间,王庆宏召集参战工程师进行了动员首先要求所有抢修工程师做好个人防护,做到帮忙不添乱;其次大家分工协作,工作中既要有分工更要互相配合、互相补位,争取早日完成抢修任务。经过工程师连续2天的紧急奋战,所有新设备完成了装配调试,并建立起多条口罩专用生产流水线,为保障防疫物资生产赢得时间,为最终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贡献了力量。

 

                              (文:贺兵  图:王庆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