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综合三总支部下属二支部通过视频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0-04-02 16:28:00  来源:本单位

3月15日下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综合三总支部下属二支部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视频会议,作为二支部2020年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二支部主委戴小红主持活动,近20会员参加视频会议

在全国上下打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背景下,经戴小红提议、二支部支委微信群会议集体讨论决定,2020年第一季度全体活动采用线上视频会议形式。

第一项议程是副主委刘国其带领支部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民建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服务会员企业复工复产和健康发展的通知》。

随后,会员邹健组织大家结合学习内容,围绕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展开讨论。大家本着必胜之心、责任之心、谨慎之心想办法、提建议,互相支持,共闯难关。

第三项内容是副主委刘福生主持民建会务知识有奖竞答。在紧张、活泼、热烈的抢答中,会员们重温了民建会史、民建先贤、会中央、省委会及市委员会的重要知识内容

最后,财务委员李祥采用群收款的方式收集了2020年会费。这种方便、快捷、无接触的视频活动方式受到会员们一致欢迎。

                           (综合三二支部 戴小红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