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隋永平赴从化调研会员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31 17:42:00  来源:本单位

3月24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带队赴从化区调研,拜访了中共从化区委统战部,看望了从化区部分会员并赴会员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上午,隋永平一行到中共从化区委统战部,与黎健强副部长进行了座谈。双方就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工作进行交流,就区基层委的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和基层委换届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下午,隋永平到会员王春雷所在企业——广州从化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总经理王春雷介绍,公司主要从事燃气经营管道工程施工服务建筑物燃气系统安装服务等业务。为保障民生,在整个春节和疫情期间公司统筹调配做好生产、监控、维护等各项工作,确保区内群众用气稳定和安全。调研组参观了控制中心和天然气运输储存场地

随后,调研组来到会员刘维嘉企业——天马集团。天马集团在疫情期间积极协助政府,承担社会责任。集团下属凯旋宫酒店支持区政府工作,放弃日常经营作为定点隔离点,承担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为全区做好疫情防控贡献了力量。集团还积极响应政府复工复产和稳岗号召,提前做好复工复产准备,认真落实防疫消杀措施,做好疫情期间职工的待遇保障员工返岗工作。

从化区政协副主席潘慧兰,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市委员会组织处处长田丹曦,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等陪同调研。

(文:田丹曦  图:樊秀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