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一总支部会员企业克服困难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3-31 17:40:00  来源:本单位

3月1820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分别到综合一总支两家会员企业实地调研指导企业防疫复工复产工作。办公室主任李建誉等参加调研。

18下午,冼聪颖来到位于白云区鹤龙街敬华龙的企业——广州蒙太奇电器。该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节能环保产品、智能厨卫产品、智能电器及电子节能技术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致力于研发新一代餐厨垃圾的油水渣分离设备。在公司产品陈列馆,敬华龙介绍了家用餐厨垃圾处理器等产品并进行操作演示。

敬华龙介绍,公司已采取各种措施落实防疫工作,严格防控企业目前部分复工,因为现金流紧张,供应链供货不足,物流不畅,市场冷冻等原因而造成订单不足公司可能因疫情损失100多万元。面对未来,敬华龙仍是信心满满认为垃圾分类是行业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待疫情结束后,一方面政府会加大公共卫生防疫的力度,另外一方面,全国范围的垃圾分类工作一旦恢复实施,将会重新迎来行业发展的黄金周期。

20日下午,冼聪颖一行到会员陈佩珊的企业进行走访。该公司员工300多人疫情期间认真落实防控主体责任,加强职工健康监测,完善相应设施设备,提供卫生用品和隔离观察场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消毒。陈佩珊物业主要业务涉及传统物业管理和企业孵化两大板块,对科技地产的运营管理有丰富经验。这次疫情,对租赁华物业的企业有一定冲击,进而影响了公司的营收。但企业相信我国经济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有信心挺过去。

走访两家企业的过程中,冼聪颖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勇往直前。他强调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经营,继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并在企业和员工中长期养成良好的健康卫生习惯集中精力把企业做优做强,在做好本职工作之余踊跃参加民建会务活动。在困难时期,会员企业要团结互助,注重资源盘活和共享。市委员会企业家联谊会即将换届,届时将会梳理出各种行业,一行业一理事,行业之间有机对接。大家共谋进步,创业创新,跟随发展新趋势,创造更加广阔的前景。

 (办公室  刘敏燕)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