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课题管理

市直属综合四总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和宣传理论研究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3:08:00  来源:本单位

3月19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综合四总支部召开参政议政宣传理论研究动员会,综合四总支部主委崔志坚,副主委刘穗珊、张流萤等17人参加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处副处长蒋之涛应邀参加。

蒋之涛首先向大家介绍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参政议政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要求,分享了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经验建议申报参政议政课题时首先要从自己熟悉的领域出发,发现问题并提出解决建议

崔志坚表示,参与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应以自己从事的行业或者感兴趣的行业切入,加强参政议政申报课题的后续调研工作。刘穗珊向大家传达2020年度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和重点理论研究课题工作的文件精神。

综合四总支一支部委员倪江崴、陈震祉,二支部委员陈建东向大家分享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工作经验2020年度参政议政课题申报的工作思路。多位会员围绕2020年度参政议政题申报工作展开了热烈的交流。

 

                  (综合四总支  李业健  崔智丰)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