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中共海珠区委领导慰问民建会员并调研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0-03-26 00:56:00  来源:本单位

3月17日下午,中共海珠区委马红安副书记一行专程到海珠区政务数据局看望自春节假期起就一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海珠区政务数据局局长黄津,对黄津和海珠民建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向黄津和海珠民建全体会员表示关心和慰问。

 

随后,黄津陪同马红安到海珠民建会员企业就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暖企行动。  

马红安一行首先到达位于海珠区智谷文化创意园的中博科技有限公司,在民建会员、中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付武陪同下实地参观了企业的创作部、直播室、调色室、实习基地、党支部活动室并进行了座谈。李付武向马红安介绍了公司防疫和复工情况公司严格按照企业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职工健康防护工作根据互联网企业的特殊性质,鼓励员工在家上班,减少聚集和接触;企业有不少员工位于疫情高发区,由于防控原因不能正常到岗,对企业的正常运作影响很大,但企业克服困难,未裁员一人。马红安对企业的做法表示充分肯定,体现了民建会员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感谢李付武的无私捐赠。马红安通报了海珠区疫情防控形势,并耐心解析解答了企业提出的返穗人员如何隔离、海珠区最新暖企政策等一系列企业关心的问题,同时要求企业在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相关要求的基础上,有困难和想法及时提出,多沟通交流,进一步提振信心、稳定预期,共克时艰,努力完成今年发展目标。

马红安一行接着前往位于广一电商园的广州市海珠华银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和民建会员、广州市海珠华银小额贷款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方颂进行了交流座谈。方颂介绍了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从1月份就开始登记员工行踪,关心职工,掌握人员流动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及时增设了消毒加湿器、消毒药包等防疫物资,保证企业的环境安全;对疫情高发区返回人员密切监控,严格实施14天的居家隔离措施;同时,对由于疫情存在经营困难的50多家客户实施减免利息;积极支持海珠的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了口罩、智能门磁等一大批急需的防疫物资。方颂表示,将毫不松懈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力所能及减免客户利息费用分担压力,加快复工复产力争全年缴纳税费不下降。马红安感谢方颂的捐赠,对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要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尤其是关注关心陆续从疫区返穗人员的健康管理;希望企业用足用好中央和地方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产生更大效益,实现双赢。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