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综合四总支部抗疫暖企公益服务进街道


发布时间:2020-02-21 00:50:00  来源:本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综合四总支捐款捐物,身体力行,多位会员积极参与抗疫救助。为帮助企业有序复工,解决劳动用工、合同履行纠纷等疫情后遗症,综合四总支部与总支法律服务合作单位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商讨,针对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和员工普遍关心的合同违约、工资支付、劳动争议、医疗社保等各类法律问题,综合四总支发起“抗疫暖企”公益法律服务项目,面向民建会员企业及试点街道园区,提供公益法律服务。公益项目由副主委刘穗珊组建的律师团队负责法律支持,由崔志坚主委带领综合四总支部公益小组提供援助服务。

2月20日,由崔志坚率队,刘穗珊及其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团队律师沈钦彪、会员崔智丰、陈建东一行到广州市黄埔区黄埔街道办事处,参与该街道办事处与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综合四总支部 广东广信君达律师事务所联合开展“疫情暖企公益法律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作为法律公益项目的第一个试点单位,黄埔区黄埔街党工委副书记区永军对综合四总支部“疫情暖企公益法律服务”项目给予了高度赞许,该项目为有需求的单位、企业送来了及时雨。崔志坚表示国家面临重大疫情,民建是经济界代表,更是责无旁贷,挺身而出,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为抗击疫情和复工复产贡献力量。刘穗珊分享了自己作为律师多年进行基层法律服务的经验,并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阶段也需着力促进企业良性运行、维护社会稳定。组建“疫情暖企公益法律服务”团队,可以为有需要的组织单位、企业和企业员工提供公益法律服务,服务社会,同舟共济,为疫情防控尽一份民建的责任。

综合四总支部的法律援助公益活动,启动试点在黄埔区黄埔街道,后会向更多的单位推广,期盼更多热心会员积极参与。我们在这里出发我们在行动!社会服务,与子偕行!

      (综合四  郭伟权 刘穗珊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