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增城区

疫情在前,我们不退——广州民建一线人员抗击疫情(五)


发布时间:2020-02-21 13:11:00  来源:本单位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每个人都不能置身事外,除了临床诊治一线医务人员,承担流调、检验检测、疫点消毒的疾控防疫人员外,所有从事后勤保障,健康宣教等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不可或缺的一分子!

增城区基层委员会一支部会员张齐光是增城区疾病预防疾病控制中心慢非业务负责人,自1月20日起,他带领宣传报道和健康教育工作小组已经连续在这场疫情防控的宣教阵地上战斗了30多天。通过推送疫情通告、致市民公开信、防控知识指引方式,及时回应市民关切的问题,正面报道疫情动态,释疑解惑,开展舆论引导,助力疫情防控。通过印发宣传单张、宣传画报,下发宣传标语、短视频,微信知信行问卷调查、指导更新健康宣传栏等方式,向广大市民科普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健康知识,全面提高市民的防控知识水平和自我健康管理水平,实践紧紧依靠人民群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指导思想,疫情不可怕,可防可控!

 

2月17日张齐光的宣教团队累计指导更新健教宣传栏39款120多张、印制海报7款2万多张、印制折页5款3万多张、印制单张17款11万多张;通过官网统筹发布指引4篇、发布通知8篇、科普3篇;通过新媒体协助发布健教资讯微信80篇、受众54万多人次;组织开展以线上为主的健教讲座140多场次,受众8千人次。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些坚守岗位、夙夜在公的民建会员,那些平凡而伟大的人,是打赢这场防“疫”战的生力军,让我们携起手来,担当作为,共迎胜利!

  (增城区基层委)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