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急解囊,鼎力助,鄂粤同心待战果


发布时间:2020-02-21 11:36:00  来源:本单位

2020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抗击疫情,众志成城,综合四总支部携手同行,奋力援助。

一、一声响,各方集,踊跃捐款捐物

综合四总支主委崔志坚转发民建广东省委公开信,要求总支会员做好个人防护,关注疫情通报,配合防疫工作,增强社会责任意识,鼓励会员奉献爱心。1月26-31日,会员们通过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汇集善款4420元。1月26日,会员吴俊杰通过其公司上海游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向湖北省捐款人民币100元。四年大学时光在武汉的会员余致豪,一直心系湖北疫情,1月27日通过校友会向母校华中财经政法大学捐赠1000元,其后通过广东潮青捐赠500元;2月4日多方联系采购8000个医用口罩,通过校友帮助送到襄阳市襄樊医院。截至2月6日,综合四总支部通过各方渠道为疫区共捐赠款项1005920元,医用口罩8000个疫情紧急,春风更及。

 

二、爱心守护身边人,坚守岗位斗志扬

为防控疫情,闭门居家的独居老人生活状况令人牵挂。2月10日,余致豪积极参与街道办事处组织的为独居老人送温暖活动,生活品,帮助清洁消毒,叮嘱老人勤洗手,常通风。会员林丽华也加入志愿服务的行列,为抗击疫情出力。总支副主委刘穗珊律师,在疫情期间,不断为会员提供法律信息。

 

三、筹措物资减免租金保复工

2月10日,会员陈建东所在的纳金科技园内各企业陆续复工,针对企业遇到的防疫物资购买困难的问题,陈建东与区政府积极沟通,有序补充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护物资无偿给园区企业,协助园区企业复工复产,同时办公场所厂房租金免一个月,减免50%两个月

 

四、针对疫情建言献策

综合四总支部会员发挥党派特色,为抗击疫情积极建言献策会员钟伟斌撰写的《关于尽快对小额贷款公司出台扶持政策的建议》被市政协采用并报送全国政协;会员郭伟权撰写了《疫情之下援助企业的若干建议》《民建企业困难汇总情况和建议》两篇社情民意。

2020年,一个别样的春天,一场前所未有的疫情,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无常与重量,综合四总支部会员各自在家制作加油小视频,凝聚热心,鸣唱抗疫赈灾赞歌这场关乎每一个人的没有硝烟的战疫,就要胜利了!

 

(综合四  郭伟权 刘穗珊 崔智丰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