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疫情无情 民建有爱—— 抗击疫情 天河民建一直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14 18:24:00  来源:本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在进行,天河区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的行动也一直未停歇。广大会员凝心聚力,各尽所能,以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用实际行动贡献着天河民建人的智慧和力量。

一、坚守岗位

以主委张海玉、副主委刘疆民为首的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连日来坚守工作岗位,把握防控工作重点,认真落实防控措施,穿街巷,入户门,走访摸排,不辞辛苦、不畏艰险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三支部会员、广州市干部健康管理中心主治医师邱超凡,大年初一起就放弃春节休假,接受应对疫情的各种培训,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二、建言献策

五支部副主委、广州市政协委员付伟,紧扣当前疫情,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建言献策,报送了《关于严防疫情在我市农村蔓延的建议》《关于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中强化农村应急广播功能的建议》两篇社情民意信息。

三、捐款捐物

2月7日,十支部主委、广州视然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宅林,面对天河区新塘街一线工作人员防护装备紧缺的情况,及时捐赠100套进口防护服,100副护目镜,24桶医用酒精,合计约4.5万元。

2月9日,在天河区疫情防控的严峻时刻,彭宅林和十支部会员、广州福瑞达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东青协同援助,向天河区物资保障组雪中送炭,共同筹集、捐献了一批急需的医用防护物资,包括医用口罩10000个,医用手套1000双,防护服216套,护目镜240副,面罩20副,消毒液110瓶,医用酒精2桶,价值约15万元。

同日,二支部主委、广州古陶瓷研究会副秘书长饶德敏,利用个人资源,想方设法联系生产企业,向天河区老人院爱心捐赠了价值1400元的200公斤消毒液。

 

截至2月13日,天河区基层委员会通过多种捐赠渠道和方式,累计捐赠107.91万元人民币,以及价值超121万元的医疗防护物资。

疫情无情,民建有爱。天河民建的会员们将继续努力,用坚守诠释民建会员的责任和担当,用行动践行民建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积极贡献民建力量!

       (天河区基层委 孟喜悦)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