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荔湾区

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抗击疫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5 16:11:00  来源:本单位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以来,民建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多次召开微信群会议,传达上级精神,布置发动会员抗击疫情。基层委主委胡爱东向各支部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密切关注疫情走势,作为民建会员要支持、配合政府防疫工作,鼓励会员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好抗击疫情的作用,共同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病无情人有情,疫情防控牵动着荔湾民建会员的心。从事基层疫情防控相关工作的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和医务工作的民建会员,假期坚守岗位,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第一线。荔湾区基层委三支部支委刘敬恩、七支部主委冯芳和副主委谢伟国及八支部副主委区丽敏,从事街道的民政和来穗人员管理相关工作,从年三十至今天,放弃假期,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刘敬恩、冯芳、谢伟国和区丽敏选择成为“逆行者”,巡查辖区、走街入户大排查。四支部委员刘月娇是医务工作者,从年初五开始每天加班超负荷工作。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战斗中,民建这些“逆行者”,为了百姓平安与时间赛跑,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在这份坚守的背后,是沉甸甸的责任与担当。会员们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高公众自我保护意识,充分发挥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工作的第一位,与社会各界一道共同打好这场防疫之战。

 

 

 

胡爱东不仅自己带头捐款,还积极发动会员捐款基层委会员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帮帮公益)”捐款400元,向广州市慈善会(广益联合募捐平台)捐款7130元,向北京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款7000元,向广州市新联会荔湾分会捐款1000元,向荔湾区台属联谊委员会捐款5000元。截至2月1日,荔湾民建会员通过官方渠道共捐款2.053万元。为防控疫情多方出力。

              (荔湾区基层委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