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从化区

“众志从城”,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02-06 17:16:00  来源:本单位

 

当前,一场关系到人民群众健康生命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在全国各地打响。疫情的蔓延牵动着社会各界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员会的会员们积极建言防疫之策,踊跃捐赠善款筹措抗疫物资。全基层委上下围绕抗击疫情,多方出力。

 二支部会员钟锦祥发挥网络优势,通过永拓科技微信平台,配合政府做好疫情宣传。五支部会员刘向阳撰写抗疫情三字歌,用朴实的文字普及抗疫知识,已在多处宣传平台上线宣传。2月2日,从化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赵艳的倡议下,全体会员自愿捐款,助力一线抗击疫情。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希望会员们伸出援手,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民建从化区基层委微信群发出的一则消息。倡议发出之后,班子成员带头慷慨解囊,其余会员紧随其后,纷纷伸出援手。一时间,这个群被有温度的捐款数字和温暖的话语“霸屏”。500元、600元、200元、300元、……无论是老会员还是新会员,无论是企业负责人还是普通员工,都纷纷加入了捐款的行列。短短几个小时,会员们合计捐款8000多元。截至2月5日,共收到15000元。赵艳、苗红卫、钟锦祥、陈郁还通过其他官方渠道捐款1800元三支部主委谢谦通过从化区工商联捐款50000元。从化区基层委累计捐款66800元。

 

 

万众一心,共克时艰!大爱无疆共渡难关抗击疫情,从化民建在行动

                (从化区基层委  汤雪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