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热点专题  > 学习教育专题  > “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机关二支部与黄船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1 14:36:00  来源:本单位

1月15日,机关二支部与黄船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冼聪颖,原专职副主委许若宁,办公室主任李建誉、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按习惯简称为“黄船公司”)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陈飞、党群工作部党支部书记黄崎峰,机关二支部主委刘敏燕,黄船支部主委刘益平及两个支部4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机关二支部与黄船支部在黄船文冲公司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机关二支部主委刘敏燕主持。陈飞副书记对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二支部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陈飞副书记表示,黄船公司和民建有深厚的情谊,后续将继续加大对黄船支部的支持,支持黄船支部发展壮大。随后机关支部和黄船支部分别汇报了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2019年年度工作总结。

隋永平深情回顾了早年与黄船公司在工作过程中接触的点点滴滴,高度赞扬了黄船支部的老会员、老专家,他们为国家的国防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隋永平谈到三点希望: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继续收集会员意见并切实改善。欢迎黄船的老会员多关注民建发展,多回机关看看,多提宝贵意见。二继续支持黄船支部发展。希望可以吸纳更多优秀的、有代表性的工程技术专家加入民建,壮大黄船支部。三,希望黄船公司向海图强,尽早实现我们的强军梦。

会后,所有会员一起参观了黄船公司展览馆。展馆内陈列的图片文字,精美的舰船模型,现代化的声光电演示和解说员生动的解说为会员们奉献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机关二支部  贺兵 吴燕萍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