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会调研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走访会员企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0 14:03:00  来源:本单位

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继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月7日,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带领海珠基层委参政议政骨干成员徐力峰、姚响等10名会员走访会员企业——广州牛犊秀科技信息有限公司并主持召开了海珠区基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深调研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津传达了中共海珠区委小范围谈心会的讲话精神。会员们认真研究讨论区委区政府的有关中心工作,就区内的多个热点问题各抒己见,展开热烈讨论。会员们结合自己的行业、职业、特长以及感兴趣的问题,从不同角度提出各自的建议和想法。黄津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和想法,对海珠区基层委下一步的调研方向和主题给予肯定,并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分别成立推动海珠文创课题小组和推动夜间经济发展调研小组,并确定课题小组召集人;二是时间紧、任务重,调研小组要分工协作,多方收集素材,深入开展调研,努力形成高水平的建言成果。

文创课题小组召集人林本庆会员对加大海珠人才发展,推动海珠文创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想法和建议。林本庆会员作为广州牛犊秀科技信息有限公司的创始人,其企业日前承办了2019广州文交会金牛奖颁奖典礼暨艺术设计展,活动非常成功。本届金牛奖作品数量较往年相比增幅达26%,其中不乏海内外优质创意作品。金牛奖立足广州,眺望粤粤港澳大湾区,推动创意和产业融合,未来将链接更多高校,引导粤港澳三地青年参与创意产业转化。林本庆表示将带领文创课题小组深入开展调研,力争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海珠区基层委 李志华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