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举行2019年度支部工作表彰会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20 14:05:00  来源:本单位

1月10日,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走访会员肖少丽企业—广州文曦投资有限公司,并进行2019年度支部总结表彰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樊秀华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邓广华、党务干事李志华等应邀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的重要讲话》、《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二〇年新年贺词》、《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新会员梁申、廖小强,表达了加入三支部大家庭的感想和祝愿,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原副主委黎耀洪对新会员寄语,希望新会员通过民建平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三支部主委赵芳总结2019年支部工作,支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职能,努力打造特色支部。2020年再接再厉,以支部换届为契机,做好人才队伍建设,鼓励会员积极参与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新闻宣传工作。支部表彰了20152020年做出突出贡献的5名会员:陈汉强、林栋、覃永杰、黎名准、黎少梅。

表彰会前,会员们走访会员少丽企业——广州文曦投资有限公司。参观公司办公区、企业文化区、党员活动室等区域。肖少丽介绍了公司成长历程及营商环境情况该公司是由广东省社区文化艺术促进会、广州文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广州文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海珠职工大学堂、广西平果文壮石业有限公司组成,秉承“诚信、务实、开放、共赢”的经营理念,经过10多年的发展,已成为实业投资、建筑工程、文化教育产业、石业等多行业的实业公司。

 

                      (海珠区基层委三支部   赵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