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机关赴英德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8 18:10:00  来源:本单位

12月10日—11日,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冼聪颖率机关工作人员赴英德万洋众创城、英德电子商务产业园、连江口镇连樟村等地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英德的足迹,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学习,并召开主题教育座谈会。

10日下午,考察组到达英红镇,调研广东省产业转移的重点项目——万洋众创城。该项目以“产业集聚、产城融合、资源共享、产融互动”的创新开发模式进行运营,旨在为中小企业提供全产业链低成本的建设运营服务,通过切实解决中小企业生存发展中的难题,吸引中小微企业入驻,带动当地就业和经济发展。

 

考察后,大家在英红镇政府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座谈会,冼聪颖主持会议。各处室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调研英德产业发展及脱贫工作,民建会员培训、思想建设、机关建设等方面发言,提出自己的思考和工作设想,交流气氛热烈。隋永平充分肯定了现场学习与机关业务交流相结合的活动方式。他表示,通过现场考察,有助于机关干部开拓视野,明辨得失,通过机关业务交流,产生了思想的碰撞,增进了大家对彼此工作和处境的理解,尤其是年轻干部得到很好的锻炼,学习效果好;大家抱着切实推进自身工作的初心来开展活动,因此取得了很好的实效,初心好,结果才会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长效,大家要把学习的成果贯穿到工作当中去,推进广州民建工作再上一个台阶。冼聪颖也勉励机关干部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明确肩上的责任,勇于接受挑战,创新工作方式,把会员服务工作做得更出彩。

11日上午,考察组来到连江口镇连樟村,走访困难群众家庭,了解当地脱贫攻坚工作情况。通过走访,大家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考察连樟村时说“乡亲们一天不脱贫,我就一天放不下心来”的忧虑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并就如何通过发展建设规划、产业扶持等措施帮助困难群众脱贫致富进行了讨论。在12月3日召开的民建中央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广州民建及5名会员因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贡献突出而受到了表彰。机关干部及广大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为人民服务、积极推动贫困地区社会发展的初心,在帮助广大困难群众脱贫致富上贡献着民建的力量。

            (宣传处  陈彩霞)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