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天河区

全国多地民建支部主委齐聚广州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7:20:00  来源:本单位

1123日,由民建广州市天河二支部主办的全国多地支部主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在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周大福金融中心34层举行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宣传处处长肖佩贞应邀参加。来自北京、天津、辽宁、河北、湖北、福建、广西、山西、河南、宁夏和广东等地的基层支部主委及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会员约40人参加活动。

学习座谈会由天河区基层委员会二支部主委饶德敏主持。饶德敏带领会员们学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相关文件就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心得体会如何更好推进基层组织会务工作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

隋永平在会上介绍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的相关情况,并指出,全面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对于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新型政党制度意义重大。

                             

会后,会员们前往广州市越秀区的北京路步行街古城地下建筑遗址和南越王博物馆荔湾区西关历史文化街区永庆坊和粤剧艺术博物馆等地参观。沿街了解千年商都的历史、旧城改造、历史文化建筑粤剧艺术传承保护情况。永庆坊“修旧如旧”的旧城改造,既保持了原汁原味的西关老城风貌,又吸收了众多时尚元素,让人印象深刻。

 

                                                                                  (天河区基层委二支部 曾旭权)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