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阶层委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年度总结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03 17:33:00  来源:本单位

11月29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以下简称“新阶层委”)和黄埔区基层委员会一、二支部到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年度总结活动。市委员会副主委陈伶俐参政议政工作处处长马卫华应邀参加,新阶层委主任方颂副主任王静、崔志坚、谢志民,黄埔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万雄40人参加活动。

亿航智能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部总监卜瑜向大家介绍了亿航发展历程主要产品和参与过的重大活动。会员们针对航线审批、续航时间、安全出行、使用成本、商业化时间表等普遍关心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亿航倡导的“让人类像鸟儿一样自由飞翔”理念充满期待。

                                          

方颂主持在亿航会议室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2019年年度总结会议。崔志坚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万雄传达《习近平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说明,王静向委员们报告新阶层委2019年工作报告。

陈伶俐副主委在会上发言时指出,新阶层在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年举办了22次活动,参政议政成果显著,工作成绩可圈可点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与新阶层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委员积极参与,调研深入细致,活动精彩纷呈等因素息息相关。陈伶俐副主委强调新阶层委和各位会员要按照民建中央要求,要抓住参政议政这个“主业”,咬定青山不放松坚持深入调研,提高建言献策的水平,为广州经济社会发展,为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再立新功。

                                                

                                                                        文:贺兵,图:沈敦文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