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文化建设委员会、市综合三总支部与番禺区基层委联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2-02 10:59:00  来源:本单位

    11月23日上午,民建广州委员会文化建设委员会、综合三总支部与番禺基层委在番禺民主大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专题学习会。民建广州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宣传处副处长郭龙法应邀参加,市综合三总支部主委林广响,文化建设委员会主任、番禺基层委主委蒋伟楷及会员约八十人参加会议。

学习会由番禺基层委副主委陈晓晔主持蒋伟楷传达了民建广州委员会关于学习中共十九届四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他指出民建会员要严格按照省委员会的学习要求,做到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入研究。要加强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林广响回顾民建先贤黄炎培与毛泽东对话周期率的历史,重温民建人追求“民主”与“建设”的初心希望民建会员继承和发扬民建先贤爱党爱国的优良传统。

,陈晓晔结合自身工作,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出的重要指示》文件精神。番禺区基层委委员林晓晖、彭景伟讲述番禺民建十几年的发展史,希望会员积极参政议政服务社会,为政府建诤言、谋良策,争当优秀会员。

陈小兵通报了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文件精神与工作部署

下午,文化委、综合三总支部会员前往会员企业广州浩洋电子有限公司参观座谈。在浩洋电子公司董事长蒋伟楷陪同下参观了企业的灯光博物馆,观看了展现企业产品实力的灯光——希望之光在企业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会员们就坚持文化与科技融合发展文化自信等问题展开讨论。番禺区基层委胡永红会员播放了她主导拍摄的家庭教育题材电影瑞喜爱小白花絮,大家深受感动。

 

                     (番禺区基层委  林亮)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