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暨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27 16:50:00  来源:本单位

为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23-24日,民建南沙区基层委员会前往汕头市南澳岛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南澳总兵府参观学习,开展反腐倡廉主题教育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组织处处长田丹曦应邀参加,基层委主委李刚会员共21人参加活动。

     23日,会员们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南澳总兵府,认真学习莅任南澳176任共166位总兵中杰出代表在海防建设、戍边安民、兴学济世、扶贫赈灾等恪守清廉、谦勤笃实的典型事例和史实,接受廉洁教育

     24日,基层委一行与民建潮州市湘桥区总支部举行座谈会,就组织建设、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举措、潮汕地区大湾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会员们通过乘坐动车来到潮州,深切体会到便捷的轨道交通,实现城市间的产业互补互动文化交流人民工作生活带来方便,也为潮汕地区融入大湾区城市群提供了有力保证。民建潮州市委会副主委陈坤昭、湘桥区总支副主委胡爱香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此次活动,适逢民建南沙基层组织成立14周年,大家在参观学习调研交流中庆祝共度。此次活动,坚定了会员们“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的理想信念,教育会员要牢固树立忠诚担当、参政为民、廉政为民的思想观念,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大湾区建设和发展服务。

                             (南沙区基层委 朱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