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组织  > 海珠区

海珠区三支部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暨走访会员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00:10:00  来源:本单位

11月5日,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举行传达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黎名准、民建海珠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黄津、副主委邓广华及支部会员参加活动。

黄津主委在会上指出,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件,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伟大宣示。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历史担当。黄津主委就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迅速开展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结合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积极引导广大会员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发挥民建自身特色,积极参政履职。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优势、全面履职”的工作思路,紧紧围绕海珠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找准切入点和突破口,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做好明年两会参政议政工作,提出具有前瞻性、战略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制度建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坚持以党为师,与时俱进,不断推进自身建设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努力打造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黎名准副主委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社会主义基本经济制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一个具体路径,也是发挥民建自身特色优势的内在要求。我们要继续发挥“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等平台的作用,努力体现参政议政时代特色,为推动我国经济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后,会员们走访了三支部会员李秋富广东江南大地建设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文化区、办公区、展示区。李秋富会员介绍公司的创业发展历程,公司秉承“和谐创新,科学管理,优质高效,铸造精品”经营理念,经过30年的发展,已成长为国家建筑业企业一级施工单位资质的公司,参与和见证了广东热火朝天的建设与日新月异发展。

 

                    (海珠区基层委员会  赵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