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越秀区商贸五支部组织开展传达学习郝明金主席署名文章暨走近主题教育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0 17:38:00  来源:本单位

1028日,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商贸五支部组织开展传达学习郝明金主席署名文章暨“走近主题教育、走进会员企业”交流活动。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冼聪颖,参政议政处处长马卫华受邀参加活动。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梁广学、麦磊明、卢萃屏,监督委委员及商贸五支部会员等30余人参加活动。

学习会由商贸五支部主委杜毅良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郝明金主席在《中国政协》刊登的署名文章《凝心聚力 共襄伟业》,并提出了学习贯彻落实意见。会议强调,郝明金主席的署名文章学深悟透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且密切联系民建实际,对促进民建会员顺应时代要求,担当历史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以及当前会内正深入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为广大会员坚定政治认同,履行参政党职能提供了思路方法。

马卫华传达了市委员会对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的“3+1”具体工作要求,即认真落实一篇学习报道、一份意见清单、一份整改报告、一份活动总结,推动主题教育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会员们走访了商贸五支部副主委吴记辉的企业广州市豪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产品研发创新、市场应用、品牌供应、文化建设等企业经营发展情况。会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和企业发展实际,围绕创业初心和社会责任担当进行了深入交流。

冼聪颖表示,越秀区基层委员会创新主题教育形式,政治学习有站位、有高度,活动开展有内容、有力度,走进企业有关怀、有温度,值得肯定,希望全体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郝明金主席署名文章等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中进一步凝聚政治共识,在重温会章会史中进一步继承先贤优良传统,力争作一个合格的民建会员。冼聪颖强调,一个优秀的企业家,不仅是“经济人”,更应是怀有家国情怀的“家国人”,肩负社会责任的“社会人”,希望广大会员和企业家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同时,不仅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以家国天下的情怀担当投身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更要在发展好自身企业的同时,不忘民建先贤责在人先、利居人后的光荣初心,积极回馈社会,主动参与公益慈善事业和精准扶贫活动,向社会弘扬民建企业家正能量。

 

                                                     (杜毅良 马晓春 吴记辉 李云峰)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