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文教总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考察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5 15:03:00  来源:本单位

1018-19日,文教总支部前往珠海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考察学习活动。文教总支部主委邓杰超,副主委邝国宏、马嘉青、靳康毅等近20名会员参加活动。特别是年逾八旬的钟锦湖、刘光华两位老会员,拄着拐杖参加了此次活动。

18日,总支部一行奔赴珠海九洲港码头,乘船考察港珠澳大桥,亲身感受这座历经96个月我国自主设计建造的壮观桥梁,在船上会员们自发高声歌唱《我爱你中国》和《我的祖国》。

19日上午,总支部召开学习会议。邓杰超传达了民建中央郝明金主席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靳康毅通报了今年总支部活动及经费收支情况。会后,会员黄哲标主讲关于“慢性病久治不愈的原因与调理”的讲座。

19日中午,总支部一行参观了苏兆征故居陈列馆,缅怀中国工人运动先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要创建人苏兆征,重温了1925619日为支援上海人民“五卅”反帝爱国运动暴发的省港大罢工历史,体会到历时1年零4个月的省港大罢工有效打击了英帝国主义在香港的统治,让广州的金融得到了保障,也为祖国今天的繁荣昌盛倍感骄傲。

 

                                                        (/邓杰超  /邝国宏)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