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0-24 15:19:00  来源:本单位

1020日上午,番禺区基层委员会在番禺区民主大楼举行“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座谈会。番禺区基层委员会主委蒋伟楷,副主委陈晓晔、吴卫灵及会员共4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由陈晓晔主持。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陈小兵,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陈志受邀参加活动。

会上,蒋伟楷表示,自己从一个番禺区土生土长的农民成长为能造福一方的企业界人士,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国家的稳定发展。进入新时代,作为民建会员更应扛起历史使命和责任,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断努力,他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自觉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三是要发扬传统、发挥特色,在提升履职尽责实效上有新作为。与会会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围绕“我和我的祖国”的主题纷纷发言,表达了对祖国、对党、对民建的热爱。

会议期间,陈志通报了12月中旬中共番禺区委统战部主办的“番禺区统一战线文艺汇演”筹备工作。陈小兵为蒋伟楷、吴卫灵颁发“2018年度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社会服务优秀个人” 获奖证书,并为新会员颁发会员证。

 

                                                    (番禺区基层委员会 李盛)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