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喜获广州市政协第十二届新闻宣传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10-24 15:08:00  来源:本单位

近日,由广州市政协办公厅主办的广州市政协第十二届好新闻和新闻宣传先进单位等评选活动圆满结束。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等13个单位获新闻宣传先进单位,民建会员陈伶俐、方颂、付伟等市政协委员获“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平台和“政协委员话民生”广播专题节目优秀嘉宾委员荣誉,共11名市政协委员获该荣誉。

20184月至20193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结合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 70 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大纪念活动,创新报道内容,突破报道形式,丰富报道视角,不断加大对自身建设、履职成效、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会员事迹的宣传力度;不断加强宣传的策划性和时效性,对市委员会的特色工作、重大活动进行专题宣传报道,一批采制生动、创作丰富、充满正能量的稿件作品被市政协媒体刊用,为市政协民主党派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为开创广州民建工作新局面构筑了良好精神文化条件,为庆祝新中国70华诞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

担任政协委员的民建会员积极参加“有事好商量民生实事协商”和“政协委员话民生”等节目,就广州改革发展和民生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市政协常委、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陈伶俐为推动停车场、充电桩建设发声;市政协委员、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委员会主任方颂先后就市民介绍如何防范套路贷金融风险、创建好广州互联网法院等参加“政协委员话民生”节目;市政协委员、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经济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付伟,就做强做优广州种业小镇、提高老楼供水质量和助力河涌治理等市政协提案和议题参加多次协商活动。

此次获奖,已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连续六年获得广州市政协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荣誉,也是多年来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格局取得的丰硕成果。知常明变者赢,守正创新者进。新形势下的新闻宣传工作,为主题教育铺就人心底色,为履职尽责熔铸精神支撑,为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营造良好舆论环境。满怀光荣与梦想,肩负使命和责任,新起点上的民建广州市委员会意气风发、矢志前行。

 

                                   (宣传处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