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理论  > 宣传工作报道

李谠副主席来穗调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10-22 18:45:00  来源:本单位

1021日,民建中央副主席李谠来穗调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召开调研座谈会。政协广东省委员会副主席、民建广东省委员会主委李心主持座谈会。民建广州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隋永平出席座谈会,并汇报全市民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出席座谈会的领导还有中共广州市委统战部巡视员梁龄之,民建广东省委员会秘书长欧壮喆,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副主委赵同顺、黎名准、陈伶俐、冼聪颖。

隋永平指出,当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全会上下深入开展。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会中央、省委会和郝明金主席的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出台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落实各级主体责任,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同时,各基层组织也纷纷响应,实现了从区基层委员会、市直属总支部、市直属支部到二级支部,从领导班子成员到普通会员,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全覆盖,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全面铺开、扎实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隋永平从顶层设计保障主题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有序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各基层组织以生动实践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不断探索主题教育活动做法经验四个方面全面汇报了全市民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天河、海珠、黄埔、番禺、荔湾、花都区基层委员会主要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实际,汇报了各自基层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情况、特色做法和亮点,并就基层会务工作开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谠对广州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效果、措施落实情况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广州民建各项工作做得非常好,在查找不足的过程中提升了思想、提升了认识、提升了工作水平。同时她就进一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谈了三点意见:一是站在时代和事业的高度,狠抓思想政治建设,深刻认识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会的迫切需要;二是强化政治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担负起新时代参政党崇高使命;三是强化参政党规矩意识,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树立新时代参政党良好形象。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将以此次调研座谈会和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思想政治建设为核心、组织建设为基础、履职能力建设为支撑、作风建设为抓手、制度建设为保障努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将广大会员在初心的再觉醒、使命的再升华中迸发出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转化为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本职工作,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担当使命任务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果。

各区基层委员会、部分市直属总支部和支部的主要负责人,市委员会机关全体干部近50人参加座谈会。

 

                                                    (宣传处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