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市委会与从化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绿美广东”...
 [图文]市委会召开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
 丰宁调研组来穗调研 共同谱写协作新篇
 建言资政有质效 天河民建在区两会喜获大丰...
 植绿添新彩 共建“同心林”——花都区基层...
 绽放美丽,与爱同行——青年与妇女委举行妇...
 积极履职 共谋发展 荔湾区基层委在区...
 天河区基层委多支部联合开展“三八”国际妇...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快递

荔湾区四、七支部联合开展第一期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 15:19:00  来源:本单位

1013日上午,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四、七支部组织会员前往荔湾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活动中心,参观中共荔湾区委统战部举办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荔湾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游积超、委员张俊灵,四支部主委刘文军、七支部主委冯芳等20名会员参加活动。六支部主委张晓、八支部主委高岩、广钢支部主委刘宇红等也受邀参加活动。

书画摄影作品展共展出作品60余幅,内容涵盖山水、花鸟、人物及诗文书画。民建广州画院副院长、荔湾区四支部委员黄坚仪,四支部会员魏筱贤分别有4幅山水写意国画和2幅书法作品参展,他们也现场介绍了作品的创作理念和风格。

此次活动是荔湾区四、七支部联合开展的第一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参观书画摄影作品展,会员们共同回顾历史,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热情,纷纷表示将以民建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岗位,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荔湾区基层委员会 冯芳)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