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首 页 新闻中心 民建知识 组织建设 宣传理论 民建先贤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会内监督
机关建设 基层快递 联 谊 会 专 委 会 会员风采 作品园地 民建历史 热点专题 基层组织
站内检索: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新闻中心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举...
 [图文]民建广东省委会、广州市委会联合开...
 [图文]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
 姚建明主委赴荔湾区调研
 张海玉出席可信工业数字化发展研讨会
 荔湾区基层委两支部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姚建明主委赴增城区调研
 “爱”不闲置 “锋”火相传——花都区基层...
 天河区基层委召开入会发展对象见面会及20...
友情链接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10-14 18:28:00  来源:本单位

1014日上午,民建广州市委员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姚建明主委主持学习会并作发言。副主委赵同顺、隋永平、黎名准、陈伶俐、冼聪颖参加学习。

此次学习会是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的第一次“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上,隋永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姚建明指出,当下,“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正在全会上下深入开展。民建广州市委员会积极贯彻落实会中央、省委会和郝明金主席的要求,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出台活动实施方案并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落实各级主体责任,按照“四新”“三好”总要求,将学习教育、履职尽责、查找不足、整改提高贯穿全过程,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推动全市主题教育活动全面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我们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发扬传统、发挥特色,切实提升履职实效,以一场叩问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陈伶俐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谈了心得体会。她表示,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是新时代赋予民建的任务和使命,要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紧扣经济社会重点问题建言献策,要立足经济界别特色,在优势领域打造参政议政精品,要积极关注新经济新领域,体现参政议政时代特色。

与会人员还进行了法治建设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宣传处 贺菲菲)

扫一扫

关注微信公众号